close

小姐

我什麼都沒有

只有絕對專注的心

能不能分享一些關懷給我

想是乞丐

只能奢求

只能祈求

拜託別人愛自己

他們多少會得到

一點他們苦苦追尋的東西

我大概是餓死的那位

其實很需要

但不會去要求

妳虛要幫助

我盡全力幫助

但我不會說

妳要給我些什麼

哪怕餓死之前還在顫抖

其實我很喜歡

但不一定要喜歡我

大概在乎那碰撞後兩方面的產生

而不是動與被動的關係

沒有就沒有了不是

至少只有一個人受傷

妳還是妳

被眼淚滴到是百般的不應該

像無視肉體

而穿越靈魂的傷害

雖然外表沒事

但內心已經潰堤

我也好想奢求

拜託給我

求求妳愛我

但我能給的沒有很多

妳哭了

我沒辦法保證能逗妳笑

但我絕對能陪妳一起哭

我不能完全感受到妳接受到的全部

但我能分擔

妳透露出的痛苦

能嗎

就當做乞丐的乞討一般

我要分享

妳的痛苦

妳的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